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档案材料装盒规范的通知


华厦评建〔20213

 

各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规范材料装盒标准,现将材料装盒具体流程发送给您,请严格按照以下流程执行。

一、打印材料

按照《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存档规范与要求》打印材料,注意Excel文件材料必须带有标题名称,具体标准见附件。

二、材料装订

页数2(含2页)的独立材料,均需装订。

页数50页的材料一般采用左侧装订,书钉距纸张左边缘3mm5mm。距纸张上、下边缘7cm处各订一钉不掉页不遮挡材料内容

50<页数<200页的材料采用胶订

独立材料如规划、方案、规章制度等可酌情送至印刷店装订成完整书册。如需后续补充完善的,暂不装订成册,用燕尾夹夹好,以防丢失。

三、组卷整理

(一)组卷

所有评估支撑材料按评估指标体系的主要观测点(即三级类目)的顺序编号建档,装入文件盒(袋)。不要将两个及两个以上观测点的材料放入同一案卷。

(二)目录

每个文件盒内必须有材料目录,列出本盒内所包含的材料名称。

后期完全定稿后将各档案盒材料目录电子版发送至评估建设办公室由评建办编制档案盒材料总清单。(注意留存各档案盒目录电子版文件)

(三)排序

支撑材料按四级目录序号依次归置在每级目录之间放置一张红色A4纸区分。如支撑四级目录所需材料数为1,则在红色A4纸上打印对应四级目录名称;如材料数目2,则在红色A4纸上打印为说明四级目录所需要的支撑材料清单

四、档案盒标签

根据各档案盒内具体材料内容填写档案盒标签具体格式见附件。侧标签长度、宽度不可调整,如篇幅不够,适当缩减四级材料目录名称。填写后用A4纸黑白打印置于档案盒内

后期完全定稿后将各档案盒标签电子版发送至评估建设办公室,由评建办统一彩色打印后黏贴至档案盒正面及侧面。(注意留存各档案盒标签电子版文件)

 

附件

1. Excel材料文件打印装盒要求

     2. Word材料文件打印装盒要求

3. 档案盒标签(示例)

4. 材料目录标准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2021928

 

 

 

 

 

 

 

 

 

 

 

 

 

 

 

 

 

 

上一条:我校关于印发《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印发《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存档规范与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