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考试通知

厦门华厦学院评建办文件

华厦评建〔20225

各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

合格评估是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体教职工应全面了解评估,出色完成评估工作。为了加强评估知识学习,方便各位教职工自我检阅,开展本次评估知识测试。

考卷根据部门不同分为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两套,总分共计100分,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教学单位36题,职能部门33题。

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4月9日下午16:00-16:45

请在规定时间内作答!若错过本次线上考试,以及本次考试分数60分以下的教职工,后续学校将再次安排线下考试!希望各位老师能重视此次考试,切勿缺考!

二、复制链接(https://ks.wjx.top/vj/YDMt16p.aspx)到任意浏览器即可登录开始作答。

三、每人有且只有一次答卷机会,交卷后就不可以再次登录作答,请各位老师务必答完所有题目点击交卷。

祝愿各位老师,考试顺利!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

 

 

 

 

 

 

 

 

 

 

 

 

 

 

 

 

 

 

 

 

厦门华厦学院评建办               2022年4月7日印发

 

上一条:我校关于成立厦门华厦学院特色办学材料编写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开展我校第二轮“七说”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