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三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0年1123午,由评建办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基本条件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向参会人员汇报评建工作第二阶段进展情况,重点分析评估支撑材料目录中各项材料的来源及重要意义,并安排部署迎评工作第三期任务。其次,基本条件建设小组关于图书馆、后勤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信息中心等部门涉及评估事项开展专题讨论。

此次迎评工作会议是以务实的作风将评建工作做实、做细,评估是机遇,更是挑战,只要大家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定信心,一定可以顺利通过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四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