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关于做好专家组进校考察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

厦门华厦学院评建办文件

华厦评建〔20228


 

各保障工作组、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迎评工作安排将于9月7日至9月9日开展 “合格评估与质量保障体系构建”调研指导,为切实做好专家组进校考察保障工作,请各保障工作组、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总体保障工作方案重新梳理更新本工作组、二级学院详细的保障工作方案。各工作组、二级学院要明确工作职责,方案制定要详细到具体人员具体时间在具体岗位完成具体工作事项,确保每项工作、每条指令下达有具体工作人员负责,必须一人一岗,岗位职责清晰,本工作组、二级学院有与其他工作组协调配合的工作,需主动沟通协商做好安排。

方案文字格式建议统一为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居中,一级标题黑体三号加粗,二级标题楷体三号加粗,正文仿宋小三,行间距固定值28磅。

请将方案电子版于8月17日上班前发给评建办姜丽华。

 



                           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

 

 

 

 

 

 

 

 

 

 

 

 

 

 

 

 

 

 

 


下一条:我校关于印发《厦门华厦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