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启动会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俊秀报告厅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启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剑辉主持,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启动会

 

张剑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致辞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剑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全体教师相聚在此共同庆祝教师节,一是要弘扬榜样精神、表彰先进典型,倡导广大教职工见贤思齐、追求进步,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二是要全面启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号召教职员工全力投入迎评工作,努力打赢这场迎评攻坚战。与此同时还通报了福建省优秀教师获奖名单和厦门市教育局2020年度教育系统单项奖获奖名单。

 

组织人事处处长翁小玲宣读相关表彰决定

 

大会宣读了《中共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抗疫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思政工作者的决定》和《厦门华厦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抗疫先进个人的决定》。此外还对省、市级表彰的获奖者以及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抗疫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为省、市、校级获奖者进行表彰

 

学校领导在致辞中总结了一年来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疫情防控等工作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也向大家发出了迎评总动员令。学校全面启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这是继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后的又一次更加重大的挑战,是对学校教学工作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性检阅,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惧挑战、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奋力拼搏。

 

陈民伟副校长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部署

 

陈民伟副校长从全局视角为大家清晰阐述了此次评估的背景、目的和重要意义以及评估的主要指标内容、时间、任务安排、迎评要求等,为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希望全体教师同仁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评估,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准备工作中,精诚协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备战迎评工作。

此次大会不仅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更是对启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一次动员大会、部署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同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不断创造新成绩,为推动厦门民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同时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强化责任、凸显特色,以更加扎实的基础、更加充分的准备,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一次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