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一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0年917午,由评建办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一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教授出席会议,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陈民伟副校长强调此次评估工作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以及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我们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和坚定信念,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全力以赴。陈民伟副校长对评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评估工作组要深入解读评估指标体系,加强理解各项指标要求,树立常识思维,确保所填的各项数据指标真实性、客观性、准确性和逻辑性;二是要求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一方面要确保日常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同时要做好评建工作,两项工作要相结合、双保证、双提升;三是要求二级学院要加强顶层设计,激活基层教学组织,提高整体管理效能,增强二级教学单位的办学积极性和主动性,另外,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整体学科专业布局规划,以专业认证思维为导向,以符合国家专业基本标准为要求,加快产出高水平、标志性的教学成果,切实做好专业建设和学科内涵建设。

 

 

陈民伟副校长讲话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向参会人员具体介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流程,解读评估内容和评估支撑材料,全面深入解读教育部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安排部署本学期迎评工作第一期任务,强调各评估工作小组和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以确保我校评估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此次迎评工作的开展将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更加规范,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实力,是我校全面促进本科教学工作、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大机遇。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