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五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139午,由评建办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教授出席会议,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我校办学水平,实现内涵式发展,推进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会上发言指出,随着疫情逐渐常态化,各项活动逐步全面恢复,大家要提高思想意识,做好迎接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一要保障日常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不能懈怠,并努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二要充分发挥机制灵活性,仔细研究国家政策和文件,积极主动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在合理合规的范围内,完成指标要求;三要组成团队作战,形成团队合力,做好任务分工,责任到人,严格执行评建工作时间安排,高效率完成评估材料。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首先向参会人员解读《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介绍各项评估支撑材料及要求,民办高校逐渐成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注重点,我们要不断加强学校办学规范性,提高办学水平;其次,分解研究2019年普通高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论为“通过”高校的核心指标,要求各工作组核对相关指标,启动整改提升工作;最后,按照评估工作时间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并要求各工作小组加强学习各项相关材料。

此次迎评工作会议正式吹响我校迎评工作,对各项工作做出新要求,要紧锣密鼓,加紧节奏,逐步完成评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六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四次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