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六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1年4月13日下午,由评建办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六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教授出席会议,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在评估专家的指导下,认真研究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以及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主要流程后,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化分解评估指标和工作任务。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同时,对接下来的迎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确保各项评估指标数据的合理性和逻辑性,数据不是做出来的,是踏踏实实做实每一项工作得出的结果,在统计数据时要注意统一口径;二要各部门负责人用成果导向的思维方式,沉下心仔细研究评估工作该如何开展、推进、落实,模拟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得出解决办法,确保各项评估工作有序推进,执行到位;三要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坚持“两个中心”,以学生培养为中心,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四要做好资产清查工作,充分利用资源,为人才培养服务。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会议上,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回顾了自去年9月以来开展的各项评估工作,并发布了根据合格评估培训内容制定的自查表。教学工作组、师资工作组、学生工作组、基本条件建设工作组、后勤与安全保障工作组、科研与创新创业工作组等负责人依次汇报迎评工作。

此次迎评工作会议召开彰显我校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决心,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自查自纠,明差距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到位,为顺利通过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七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五次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