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八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1年6月22日下午,由评建办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八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教授出席会议,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认真学习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办公室印发《关于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督导复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对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参评高校有关数据进行实地复核的通知》文件内容,以及第十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会议精神,结合学校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具体分析,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在会议上强调,评建工作开展至今,我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新的认识,同时,更加意识到评建工作的艰巨,但是,我们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各部门都要切实行动起来,主动迎难而上,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学校2022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会议上,评建办介绍评估相关最新信息和评估督导要求,以及发布《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手册》,介绍工作手册主要内容和归档规范。

本次迎评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评建工作思路,明确评建工作具体责任落实到人,坚定信心,增强工作干劲,为确保学校顺利通过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九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七次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