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九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1年7月13日下午,由评建办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九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教授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传达福建省教育厅7月12日举办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座谈会”会议精神,强化评估意识,汲取经验做法,为我校顺利通过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会上发言指出,近期期末工作繁忙,大家要顶住压力,稳步做好部门日常事务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评建工作。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项评估指标数据尤为重要,在填报数据时一定要确保真实、准确,科学合理,符合逻辑性。二级学院要发挥主体作用,要有明确的工作计划,最好把评建工作做在前面,不要等、不要推,迎难而上,克服困难,人才培养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结果导向”(OBE)理念和持续改进。学校要以评促建,借助本次合格评估的东风,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把学校建设的更好。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座谈会”会议内容,介绍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工作经验做法,安排部署暑期评建工作任务,并希望各部门认真履责,相互协作,确保评建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暑期工作方案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大家士气十足,高度重视、相互协作,均能有序开展和推进各项评建工作。

此次迎评工作会议的召开吹响我校2021年暑期评建工作的号角,全体华厦人统一思想、统一步伐、统一动作,相信一定可以顺利通过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八次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