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1年8月19日上午,由评建办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教授出席会议,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暑期迎评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传达最近一次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分析2021年国家本科数据平台数据以及核心评估指标数据,提前为下半年启动预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会上发言指出,大家朝着学校要通过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标,就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做到令行禁止,学校教职工行动一致,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来落实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二要有先进的理念,强化岗位责任意识,遇到困难,尽量自己解决,要做到内化,而不外推。三要以成果导向,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要整合团队和学校现有资源,推进评建工作。最后,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希望大家能同舟共济,共同努力奋斗,提升质量,通过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就预采集的2021年国家本科数据平台的数据进行分析解读。

自迎评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围绕一个目标,齐头并进,对照各项评估指标,查缺补漏,以评促建,极大程度上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质量,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顺利通过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一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九次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