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表彰大会暨合格评估第二阶段动员会


 

9月10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在俊秀报告厅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谢增鸿校长、徐志怀书记、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赵丽副校长等校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谢增鸿校长为荣获“2020年度厦门市先进教师”林舜美老师颁奖

 

校领导为获得校级荣誉人员颁奖

 

大会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获奖名单2020年度厦门市先进教师获奖名单,宣读了《中共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思政工作者的决定》和《厦门华厦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抗疫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上述获奖者进行表彰和颁奖。荣获“2020年度厦门市先进教师”的人文学院林舜美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她感谢学校为老师们提供的高质量平台、学习发展机会和优越的工作环境,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发挥“传帮带”作用,争取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谢增鸿校长在会上讲话

 

他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重温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了多年来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循蔡望怀创校名誉董事长的办学理念,坚持非营利性办学和职业技术教育定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育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尊师重教,坚持立足地方需要、培养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历程;系统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在思政教育、教学科研、师资建设、数字素养教育、职业技能培训、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勉励全体教职工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全心全意投身教育事业,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发展。

 

徐志怀书记作报告

 

徐志怀书记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培育时代新人》的报告。他在报告中重点阐述了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关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关乎国家前途命运。并以教育者的视角阐述了自己对蔡望怀创校名誉董事长的办学理念的认知和理解:华厦学院办学精神、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有生命力和发展力!华厦学院办学与发展有底蕴和底气!华厦学院和华厦人有精气神!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贡献。

 

学校评估建设办公室傅奇常务副主任汇报工作情况

 

学校评估建设办公室傅奇常务副主任汇报了校评建准备工作第一阶段(2020-2021学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阶段性成果,介绍了评建准备工作第二阶段(2021-2022学年)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安排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主持大会并发言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主持大会并发言。他指出,评估是未来三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职责、把控时间节点、讲求工作方法,以任务、问题、成果为导向,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养、提振精气神,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勇往直前,积极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多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二次迎评工作会议暨“迎评”责任状签订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一次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