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二次迎评工作会议暨“迎评”责任状签订仪式


2021年1022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二次迎评工作会议在望星101商道大讲堂顺利召开。党委书记徐志怀、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雷教授、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徐志怀书记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对学校精神状态、内涵建设、管理制度全方位的考察,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评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思政教育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完成各项评建工作,打赢评建攻坚战,促进学校全体师生共同进步。

 

徐志怀书记讲话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强调签订责任状并不仅是完成一个仪式,更是学校对大家寄予的厚望,各部门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目标,各司其职,共同担当;二要增强过程质量意识,精益求精抓好谋划,扎实推进评估各项工作;三要紧紧抓住“三个导向”,以目标任务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突出成果导向。各部门要化被动为主动,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按时点完成任务,能顺利通过2022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雷教授在会上表示,各部门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把评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要抓实抓紧评估关键环节,夯实基础管理,落实工作责任,要发挥创造性,为评估工作增添亮点。

 

雷教授讲话

在与会校领导的见证下,常务副校长陈民伟与各工作组组长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目标责任状。

 

签订仪式

会上,数据组组长何少贵向参会人员汇报今年本科数据平台填报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相关数据情况、主要问题和明年评估时的指标预期值。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向参会人员汇报近期工作安排和自我评估制度,安排部署接下来的评建工作任务,并希望各部门认真履责,相互协作,确保评建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此次迎评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评建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有序推进学校各项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并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超星集团向基金会捐赠“微服务平台-合格评估数据系统”-​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表彰大会暨合格评估第二阶段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