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超星集团向基金会捐赠“微服务平台-合格评估数据系统”-​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11月8日上午,超星集团“微服务平台-合格评估数据系统”捐赠仪式在齐礼楼602会议室举行。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翟东亮、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剑鸿,厦门华厦学院常务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民伟,雷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超星集团“微服务平台-合格评估数据系统”捐赠仪式举行

 

 

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翟东亮与厦门华厦学院常务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民伟签署捐赠协议

 

 

厦门华厦学院雷教授为超星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厦门华厦学院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翟东亮致辞

翟东亮副总经理表示,超星集团长期专注于教学资源、教学平台和管理平台的研发与服务工作,与厦门华厦学院在教育信息化发展道路上一路同行。未来,超星集团将从创新能力、技术保障、服务能力三方面积极为学校的信息化改革赋能,期待与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教学改革、智慧管理升级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致辞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超星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就双方在课程教学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双方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高等教育智慧教学和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数字素养、课程思政和课程教学的有益结合,形成厦门华厦学院的独特优势。

多年来,超星集团与厦门华厦学院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此次超星集团捐赠的“微服务平台-合格评估数据系统”,是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特别定制。该系统为学校便捷收集和分类评估资料提供了有力帮助,进一步推进了智慧校园建设。

上一条:我校开展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初稿专项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二次迎评工作会议暨“迎评”责任状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