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初稿专项检查活动

2021年11月4日上午,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与各工作组组长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院两级支撑材料初稿进行了检查。

 

检查现场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在检查中强调档案材料是合格评估的重要支撑,也是作为专家进校检查的重点,需要各个工作组与二级学院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好。一要端正态度,明确责任目标,各司其职,共同担当;二要准备充分,要做好各个工作组的顶层设计,要自上而下设计、自下而上收集支撑材料,确保材料质量;三要紧紧把住各个关口,各个工作组与二级学院要把能体现学校办学特色的材料写好。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对支撑材料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指出目前支撑材料的存在主要问题有:一是现有支撑材料对观测点支撑度不够;二是部分支撑材料收集不完整;三是部分材料不够规范。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对支撑材料提出以下整改要求:一是材料务必收集完整,涉及到多个部门的请各部门加强沟通,确保不要遗漏;二是材料需按照规范打印装订,并希望各工作组组长认真履责、严格把关,能指定专人负责材料的完善与修改工作,确保支撑材料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本次为期两周的专项检查活动全面掌握了校、院两级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的基本状况,加强了个各工作组、各学院之间典型经验做法的横向交流,剖析了评建工作支撑材料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评估建设办公室针对各工作组、各学院的支撑材料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分类进行整理,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反馈,并进行限期整改,来充分应对12月份的预评估,以确保能顺利通过2022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三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超星集团向基金会捐赠“微服务平台-合格评估数据系统”-​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