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七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2331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以及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在会议上对接下来的迎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各工作组在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基础下,稳步推进学校评建各项工作建设;二要各部门负责人持续加强学习,强化各自主体责任,清晰掌握部门内部情况;三要加强学校网站建设,对各部门网站内容进行认真梳理;四要大家转变心态,打起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以评促建过程中。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材料工作组和师资工作组在会上分别汇报近期的自查情况,认真仔细对照各个观测点以及相关反面案例,并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提升改进措施。

 

材料工作组、师资工作对自查情况进行汇报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向参会人员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并从数据、人员、材料、现场四大方面对各个工作组进行了下阶段的任务部署并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并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八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意见反馈与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