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八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2425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以及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在会议上对接下来的迎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在教学质量提升方面多下功夫,通过磨课等方式,用教风来带动学风提升;二要各行政职能部门提升管理水平,优化各类管理制度、流程,保障学校日常教学正常运行;三要持续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整合校内各项资源,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四在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的基础上,加强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教学、学生以及基本条件工作组在会上分别汇报近期的自查情况,认真仔细对照各个观测点以及相关反面案例,并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提升改进措施。

 

教学、学生以及基本条件工作组对自查情况进行分别汇报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向参会人员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并从数据、人员、材料、现场四大方面对各个工作组进行了下阶段的任务部署并希望各工作组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预评估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九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七次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