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一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2年88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以及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在会议上对接下来暑期的迎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认真对照评估指标,查缺补漏,在短板处着重发力;二要各教学单位认真落实学校各项教学规章制度,保障日常教学质量的稳定性,有计划的持续改善并提升教学质量;三要大家以接下来的预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持续推进学校评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唐维萍首先从人员、现场、数据与材料四个方面详细地汇报暑期评建工作的进展。其次,向参会人员通告我校预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时间,部署了接下来评建整体工作安排并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能够认真按照评建工作进度安排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学校顺利通过下半年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二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