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二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2年830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以及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在会议上对接下来评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各教学单位充分熟悉新配置的教学设备,加强教学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二要加强对学校新进青年教师的培训,通过老带新等方式,使其能尽快站上教学岗位;三要充分利用9月初预评估的契机,对评建过程中的较为薄落的环节继续完善和提升,以评促建,持续推进学校评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唐维萍首先汇报暑期评建工作的进展。其次,向参会人员通告我校预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时间,部署了接下来预评估的整体工作安排并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能够借此次预评估的契机,查缺补漏、持续发力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一次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