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培训

 

为全面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深入理解和把握评估的各项指标内涵,精准有效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10月5日,学校在明德2厅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培训。全校一百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校访谈保障工作组牵头组织,邀请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雯、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和学生处处长陈熙贞分别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三个方面的指标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吴三萍老师解读《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相关评估知识

 

陈熙贞老师解读《学风建设学生指导相关评估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教学评估的意义、目标、宗旨等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合格评估的内涵和指标体系,深入理解和把握了评估的各项指标。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相关培训,进一步深入学院和专业,确保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全面深刻了解合格评估基本知识和学校基本情况,充分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五次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四次迎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