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四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2年1010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理事长王小如在会议上对接下来迎评冲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各部门在保障教学方面多下功夫,做好各类保障方案;二要教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多增加与学生互动的环节,提升课堂趣味性;三要全校教职工提振士气,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来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王小如理事长讲话

校长谢增鸿在会议上强调,学校各项工作要以教学为中心,将人、财、物充分地投入到日常教学运行中去,各部门也要全力保障教学日常运行。他指出,学校始终遵循非营利性公益办学理念,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定位,全校教职工应继续发扬华厦精神,在短板处多下功夫,以评促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谢增鸿校长讲话

校党委书记徐志怀对接下来的评建工作作了三点指示。一是要抓现场,全校教职员工提前进行各类演练,以高标准的要求来对标各项评估指标;二是抓支撑,根据各项评估指标要求,做好各项材料、数据的支撑;三是抓联动,各部门要能够互相联动,随时应对各类突发状况,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徐志怀书记讲话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在会议上对接下来迎评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要各部门充分准备,提前规划,做好各类预案;二要各部门负责人熟悉掌握本部门各项数据指标,掌握部门人员信息;三要各教学部门紧紧抓牢教学质量这一基准点,将其与学校规划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全力冲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唐维萍首先介绍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整体流程,从考察人员、考察内容以及日程安排上进行详细的讲解。其次,她部署了接下来评建冲刺期的工作安排并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能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以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唐维萍主任讲话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十三次迎评工作会议